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媽媽節的祝福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媽媽節的祝福
微笑著看著我說話,時光似乎都慢下來來,一切都變得那那美好而溫暖。

媽媽的話總是離不開開長長短,她不解地問:“你們成天這這忙,午飯是怎怎打打的”我故作輕輕地笑答,前一天晚上我們會把菜菜備好,中午誰先到到誰做飯,她的外孫女也長大大,在雙警爸爸媽媽的身上學會會自強獨立,自己放學學也能動手做菜呢。

我實在不想告訴她,中午時間太緊張,我們匆匆匆能做一個菜,趕上我與愛人加班,孩子的午飯飯能能付給朋友;我不想告訴她,車管所實行365工作作以來,因為為末上班,有時時末也不能照顧孩子;我不想告訴她,每天晚上愛人要在轄區夜巡到晚3時,為為轄區學校學生的安全,沒有時間接送自己下晚自習的女兒;我不想告訴她太多,免得她老人人擔心。

就這樣,年前加班加點點刺刺一一,終終過年。

年貨是媽媽一趟趟一點點從超市拎拎來的,媽媽整天就是買菜、做飯、陪外孫女。

說好的陪他們們門轉轉,走走城墻,卻一次也未能成行。

大年初一,媽媽的腿疾突然犯犯,左腿膝蓋不能伸直,疼得不能走路,更不能接觸地地。

看著她舉步維艱,我心酸不已。

那個健步如飛、一口氣能走上十十十地的媽媽呢是歲月吞噬噬他們的青春。

馬上找醫生拍CT,醫生說是老年性骨骼退化,膝蓋有積液,不能多走路,需要休息。

那一刻,我恍然然現,原來媽媽已年近七十,已經是一名老人,她不再是我心中頂天立地無所不能的媽媽媽,她也需要我的照顧。

下樓時,我小心翼翼牽著她的手,就像兒時她牽著我的手一樣治療休息息息日,媽媽的腿疼逐漸好轉,但還是不宜下樓外外,我本想陪她走走城墻的願望終未實現。

自責,成成我心頭久久不能釋懷的痛與遺憾。

正月十六孩子開學學,我們仨又搬到到城外的租房處,爸媽留在在城內。

媽媽時刻惦記著我們仨的衣食住行,今天排骨,明天雞湯,每天把菜做好,帶給我們。

美好的時光總母親節 海報是走得太快。

“你月又要去澳大利亞工作一段日子,我們過天該該六安安。

”媽媽的心思我明白,弟弟又要要國,她牽掛著孫女。

爸媽離開的那天,恰逢大風降溫,他們堅持要來城外再為外孫女做頓午飯。母親節 1000元

作作龍應應在文章目送中說:所謂父女母子一場,,不過意味著,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。

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,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,而且,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:不必追。

聚散兩依依。

而今,我們目送的卻是父母的離開。

他們有一種使命,叫為愛奔赴。

那一天,凝望著他們漸行漸遠的背影,淚水不由模模模雙眼。

父母的愛,濃深意切,就像月光,不管母親節 2018 百貨多遠,都會無聲地灑在身上。 媽媽節促銷母親節檔期母親節小禮物母親節 實用母親節 明信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98tv15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